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身为华人真差劲

我目前在分裂我房间里的故事书, 以方便后期搬家的过程。英语书堆满得像座山,而德语书虽然被我县太贵却已经变成有10多本了。


反而中文书只有4本, 而且是小学程度的。也难怪我的华语理解能力不强,讲的华语也是半桶水。最搞笑的是, 老娘以前小学时还是读高级华文的。真是失败。。。

现在领悟到自己的缺点之后,我觉得应该开始借读多点华文书。 以前的我也经常这样说, 可是每次都半途而废。 希望这次会例外 =D。 反正,失败乃成功之母, 最重要是不要放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