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夜已黑,爱以灭,人已去,泪已干,心已冷,烟已尽,我已麻木了![1]

我们曾经的爱是那么纯真,以为爱情可以饮水饱。无论我们多忙,仍然会抽时间嘘寒问暖,或者发甜蜜的简讯增添彼此的生活色彩。  

但是, 时间过了, 我们都变了。 是时间改变了我们, 还是我们随着时间而改变?

我逐渐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。或许你也是这样觉得吧?只是不敢说出口而已。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,我也早已习惯有你的日子了,有你帮我照顾生活的琐碎事让我不需去烦恼,安心的去处理其他的事。你对我的好我都深深地感受到了。很想对你说声:“宝贝,谢谢你”

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我是否会有勇气走完这人生。有时候会不时会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